MPF核心累積基金 2024Q1回報




宏利環球精選核心累積基金 +4.49%

中銀保誠簡易核心累積基金 +4.64%

匯豐智選核心累積基金 +4.46%






留言

  1. 如果買入的資產類型和費用一樣,相信回報應該相近,個差別只是買賣差額而已。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這三隻都是主動型混合基金,基金經理可按需要調整股票和債券比例,但也是最大持股票比較可持在55%至65%。
      https://paulinvesthk.blogspot.com/2021/06/mpf.html

      參考你的資料,60股票40債券基準是 4.48%,只要基金經理不離這個回報太遠,估計能保住份工,他們不求有功,但求冇過。
      https://martisfi.blogspot.com/2024/04/202432024.html

      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IB (Interactive Brokers) 股息稅 - 退稅的迷思 - 2022

分享 IB (Interactive brokers) 槓杆買債券及股票一年成績及心得 (上)

IB (Interactive Brokers) 股息稅 — 退稅的迷思